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

唐納·川普 - 美國現任總八字

唐納·川普的八字

唐納·川普在1946年6月14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皇后區。是著名的企業家、作家和節目主持人。今年也成了第45任美國總統。這個看來目空一切,滿口狂言的大嘴巴,從他的八字能否反映未來數年美國的國運(詳細推理可看最新文章)及世界局勢呢?


川普的經典造形

















川普的八字

以川普的家世,經歷和社會地位,肯定他是出生於巳時,則上午的9時至12時間。

八字如下:


   年      月      日      時   
   丙     甲        己   
   戌    午    未     巳 

大運

   乙      丙    丁    戊    己     庚    辛      壬   
   未     申     酉   戌   亥      子      丑    寅  
   8

(1954)
   18

(1964) 
   28

(1974) 
   38

(1984)  
   48

(1994)
   58

(2004) 
   68

(2014)  

  78

(2024)



川普的八字格局

川普的日元是己土,月干甲合己化土,地支會成三個火局,則全局只有火,土二行,為真專旺格。全局木,火,土全為喜神,火為智慧,學歷,表現能力,人極聰明,多才多藝。火為印星,為生我者,則容易得貴人支持,家庭助力大。而土也是命中喜神,故朋友,兄弟姐妹全有助,合作賺錢。男人以官殺星為兒女,甲木正官合己日元化土,甲又生丙火,則兒女也出彩,也能幫他賺錢。

命忌神金,水,以金五行如庚,辛殺傷力較大。水也是忌神,出現時多主破財,但因命局土旺,加上沒有走過水五行為天干的大運,故一生富貴,經過幾年財困後又大反彈,比從前更富貴,這是他命局大強之故。

川普個性

專旺格的人一定是人群中的領袖,而川普更是比劫土星大強,比劫代表我,自尊,強旺則為大哥大,而地支全火局,天干一丙火,火為印在地支可代表思想,考量,天干丙代表溝通表達,則川普這個人說出口的多經深入考量過,他不是亂說話的傻子,應付他真的不可掉以輕心。

川普提出的美國優先論,他是真的這樣想,不只是一個競選口號! 他的命格是比劫的尊旺,則是我要大晒 ! 川普當上美國總統,那會不把上自己理念推出那麼掉臉呢?

川普能中興美國嗎?

單看川普的八字,他的確是人中龍鳳,他能當上美國總統其實是很靠譜的。但命好還是要大運配合才能有大成,不然也只能說是有心無力了。2014年他走入辛丑大運,突然間他就上陣競選總統,去投入一個全新的領域,這就是人轉入新運的奇妙效應了! 但辛丑運對川普其實不是好運來的。辛為金,丑土地支生旺辛金,喜生忌則此運會漸往壞處發展。

從流年的排列:

2017年丁酉年,天干火,地支金, 則今年表面順利,但有勢力暗中損他,但他會順利過渡。

2018年戊戌年,干支全土,對他十分吉利,土對他為經濟事務,估計美國2018年經濟不差,川普的支持率很高。

2019年己亥年,天干土,地支水,喜神被折腳,則經濟現警號,問題開始出現。

2020年庚子年,天干金,地支水,干支都為忌神,情況不佳。

2021年辛丑,天干忌神金,地支土,還是喜生忌不吉,應連任不了。

元首可反映國運

太平皇帝必好命配好運。如果皇帝好命但配上壞運加上不順流年,則國運必不順。2017年及2018年是川普當總統的頭兩年,美國運勢是反彈上升期,但應在2018年西曆10左右見頂。2019及2020又開始走下波路了! 雖然川普有心中興美國,但看來這不是他可能完成的任務!


1) 美國現任總-唐納·川普 : 維基百科

2) 川普的公司: Trump Organization


3 則留言: